风流盛唐

【推书】重生之出人头地

我又来推书了,重生之出人头地,掌阅的书,作者好像是起点哪位大神的马甲,现在看到149章,五十年代的香港,商战,黑帮,还在英国人的殖民统治下,男主很厚黑,商战水平很高,文笔太强了,我以为猫腻,烟雨江南已经是男频里文笔厉害的了,这位作者就是把那个年代的香港立在你面前。
基情的话,本章话已经默认男主是基佬了,笑死,男主穿越后一开始是贫民百姓,搭上商会的二公子成了手下秘书,二公子是只知道醉生梦死的纨绔世子,但是人品还好,被男主坑也认了,互动可以说非常甜,本腐女以前经常默认男频的互动是兄弟情,然而他俩,被闪瞎了,我是在优书网被推书的,推荐的妹子也说作者不去写耽美可惜了。
现在还没有与女士发生关系,不过与一个英国女律师有感情产生,我觉得这个角色塑造得很棒,独立有个性,和男主更多的是合作同事关系。
商战写得真的厉害,我只能一脸懵逼,还有黑帮斗争,小人物塑造得也让我可以记住名字。
以及,这书好像断更过,我也刚开始看,不过也有几百章,主要是男主和那个二公子的互动真的萌,请各位去品品

评论(9)

热度(25)